全职杂食,关注前小心避雷😂
偶尔蹦哒一人之下,魔道祖师,画得超慢

一个迟到很多的全职舞台剧repo~

以前没看过舞台剧,所以没有什么可以参考对比,不过就剧情还原和适当改编我觉得都很不错哒,一开场24个账号卡登场简直燃爆~这种时候还是法师系的好啊特效特好玩WWWW

很多心水的细节还是尽力还原出来了,例如王杰希对高英杰输了之后,叶修从观众席上站起来鼓掌。

更多的是一些过场的改编,例如少天缠着小周PK结果被忽悠了,包子在场内吃东西被保安追着跑,少天被老魏忽悠去拍叶修的照片等等(我好想知道叶修叫场下那个妹纸在照片上随便签个名结果那个妹纸签了个“叶黄万岁”,这个是每场固定的台词还是临场发挥的23333)。

本来以为最多只演到杜明和叶修打的那段, 没想到接下去还有回忆杀,看到沐秋和叶修的相遇和准备一起成为职业选手真的是哇的一声哭出来jpg。君莫笑只能在快结尾的时候上一下线,基友遗憾的说看不到千机伞变形23333……

逢山鬼泣的演技简直是这次舞台剧的惊喜了,看得我和基友目瞪口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逢山鬼泣!!!!

中间穿插了一个游戏环节,喻队出的题目根本就是占主场优势的便宜啊嘻嘻嘻,结果当然是天天赢咯,喻队一副我就是宠着王牌蓝雨必须第一的样子,不愧是大蓝雨的主持啊(可惜身高离华南第一A还差了点……)

还有最感动的一幕是一帆将微草队服还给王杰希,然后穿上兴欣的队服~看到这里我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 ̄︶ ̄)

总之我舞台剧还是非常良心哒~!到了特定日子还会有不同的彩蛋~例如3月31日是韩文清生日,4月1日愚人节都有不同的彩蛋,看到了就是赚到了23333

看到了演员节目表,好多演员都是一人饰演几个角色的,有很多角色还需要频繁地走动,看着都觉得十分累人。除了晚上表演,白天他们还需要排练和不断改进剧本,真的十分辛苦。衷心感谢各位演员付出的努力~!!

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3)
热度(32)

© 梦游de蓝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