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关注前小心避雷😂
偶尔蹦哒一人之下,魔道祖师,画得超慢

喻:少天,昨晚你去哪里了(^_^)

黄:卧槽队长你怎么起这么早!?不对你怎么在我房间我昨晚看你查完房关灯睡下了啊?????现在才6点队长你肯定还没睡饱的我知道你为了战队老费神了更加要注重休息啊!!

喻:自家王(lian)牌(ren)彻夜不归,作为队(nan)长(piao)不应该问问?

黄:…………文州你听我解释#$&%$#¥#

我喻终于上线了!!!!!!!这个星期就用预告片下饭!!!!!!

评论(13)
热度(7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de蓝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