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杂食,关注前小心避雷😂
偶尔蹦哒一人之下,魔道祖师,画得超慢

舔舔伞哥,一闪而过的合照啊55555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今天这集全职动画后面出现了伞哥,头发颜色改了…… 让我想起了工作盘里的这张图。

图一是2015年做的苏沐秋第一张草图(今天发之前修改了一下),罐子当时要先出Q版,就先搞出来给她参考用。因为在那之前画过一个讲叶修与苏家兄妹的相遇的番外漫画,于是就沿用了漫画里的形象。

旁边的说明文字是我曾经试图增加辨识度做出的努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如果让现在的我重做角色,我会换一种眼睛的画法。

只有很少几个角色在立绘之前做了这种设定草图,在动画已出场角色里伞哥是第一个。这些草图应该已经解禁了,也没有在任何地方出现过,之后别的角色出场了我再发吧……

----------

今天这集里伞哥头发颜色改回和妹妹一样的颜色了。我以为他们打算用第一次出现的灰黑色。虽然现在看起来也和草图的不太一样,但我觉得对比一下同一个角色的各个版本的演化,分析哪里产生了变化,好处是什么,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最直观的一处是鞋子的颜色改了,改得好!我当时为啥会用红色??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PS,罐子你如果看到这个草图且觉得哪里不对的话……禁止你发言()

评论
热度(1218)

© 梦游de蓝岚 | Powered by LOFTER